今晚,这二十所学校闪耀杭州最中心!看到你的母校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3 22:15   
16 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

 
学校创办于1986年,学校以“生态教育、本色发展”为办学理念,以“尚阳融爱”文化为引领,通过实施“爱的教育”,培养“尚阳崇理”的时代精英。
17 杭州第十四中学

 
杭州第十四中学是浙江省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前身是创办于1904年的“杭州女学校”。学校积极推进以“创造一种适合学生的教育,让学生成为最优秀的自己”为办学宗旨的教育改革,秉承“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教育理念,以“容短促长•追求卓越”育人模式下有差异的和谐教育为特色,鼓励学生“有规范地实现和谐,有选择地追求卓越”。
18 杭州滨兴学校

 
杭州滨兴学校是一所创办于2004年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以“不断求阙,敢于超越”为校训,学校遵循“让每个学生有表现自己的机会,让学生拥有美好的童年和少年”为办学理念,让滨兴学校成为全校师生幸福的精神家园。
19 杭州学军中学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学校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中美“千校携手”示范校和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涉外单位,多年来一直与英、美、德、法、意、澳、瑞等国的名校保持友好交流关系,拥有开放的胸襟和国际化的视野。
20 杭州天长小学

 
杭州天长小学创办于1927年,学校现有“两区一院”:东坡路校区(1-3年级)、孝女路校区(4-6年级)和浙江天长差异教育研究院。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核心理念,是一所具有国内和国际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学校。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就在刚刚,你在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上看到自己母校了吗?这是杭州发布联合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发起“母校闪耀杭州最中心”活动。20所中小学经过前期活动票选,在大笨屏上,向全杭州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