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二十所学校闪耀杭州最中心!看到你的母校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3 22:15   
11 杭州市开元中学

 

杭州市开元中学由著名教育家蔡元培、黄炎培、谢雪等老前辈创办于1912年。从西湖岁月到钱江时代,学校秉承百年老校深厚的文化积淀,弘扬崇实耐劳的校训精神,走出了一条科技特色鲜明、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发展之路。

12 杭州市惠兴中学

 
杭州市惠兴中学创办于1904年,学校一直秉承“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以“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发展”为办学宗旨,努力培养“高素养、宽视野、善交往、敢创新”的现代公民,全面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素质,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
13 杭州第七中学

 
杭州第七中学是一所历史底蕴非常浓厚的杭州名校。校园的布置充满了巧思,分成春夏秋冬四大园区。春园满目春翠,夏园荷香阵阵,秋园丹桂飘香,冬园则梅花怒放,学校后花园百果芳芳。
14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创办于1899年,从清末浙江最早的公立中学到享誉全国的江浙“四大名中”之一,至今走出院士51位,被誉为“院士的摇篮”。目前学校集团化办学,拥有贡院、钱江两个校区,形成了两区一校、一体办学,一校两区、特色发展的办学规模。
15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

 
杭州市文一街小学创办于1951年2月,学校坚持以德为先,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学生做到“乐学、会学、学好”,教师做到“乐教、会教、教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就在刚刚,你在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上看到自己母校了吗?这是杭州发布联合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发起“母校闪耀杭州最中心”活动。20所中小学经过前期活动票选,在大笨屏上,向全杭州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