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二十所学校闪耀杭州最中心!看到你的母校了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03 22:15   
6 杭州第二中学

 

杭州第二中学历史悠久,是杭州最早的现代班级授课制学校之一,前身为创建于1899年的私立蕙兰中学和1940年由原浙江大学校长竺可桢先生创办的国立浙江大学附属中学。1951年两校在“蕙兰”原址合并,改称“杭州第二中学”。

7 杭州市采荷中学

 

杭州市采荷中学创建于1989年,于2005年成立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学校遵循新课程教学理念,倡导在生活中积极体验和践行 “生活德育”,坚持“学风构建”、“意义课堂”、“自主学习探究”等系列活动,使学生得到全面的发展。

8 富阳区实验小学

 
富阳区实验小学创办于1905年(清光绪31年),学校几度易名与搬迁,几经风霜与磨难,但始终怀抱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情怀,把学生的成人、成才作为矢志追求的目标,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了3万余名有用之才。
9 杭州第四中学

 
杭州第四中学是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前身“养正书塾”,创办于1899年,是浙江省最早的现代公立中学,与浙江大学同出一源,文化底蕴丰厚。1955年正式定名杭州第四中学,是建国后杭州最早的三所省重点中学之一。
10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69年,前身是杭州市第十三中学。学校坚守“大气、清澈、博文、笃学”的校训,倡导做“五心教师”、育“五心学生”,寻找适合学生的教育,培养“自信的个体,成功的学习者和负责任的公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就在刚刚,你在国大城市广场大笨屏上看到自己母校了吗?这是杭州发布联合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发起“母校闪耀杭州最中心”活动。20所中小学经过前期活动票选,在大笨屏上,向全杭州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