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出行 这些路段慎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8 09:00   

2017端午假期到来,此次假期时间段: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共三天。与清明、五一假期不同,端午假期,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高速拥堵趋势

受端午假期人群出行影响,预计高速在今天早上9点至12点为出程拥堵高峰,预计高速 在5月30日14点至20点为返程拥堵高峰;预计高速车流在5月28日到达出程车流峰值;预计高速车流 在5月30日到达返程车流高峰。

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

一、端午出程: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端午节期间浙江省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沈海高速温州段、瑞安段、台州段、温岭段;绕城东线高速;绕城北线高速;长深高速 湖州段、桐庐富阳段;沪昆高速杭州段衢州段、常台高速上虞段等以及部分连接景区的高速公路、杭州湾环线高速杭州段、萧山段;诸永高速金华段、东阳段、 绍兴段、诸暨段,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端午节期间浙江省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沈海高速温州段、瑞安段、台州段、温岭段;杭州绕城东线高速;杭州绕城北线高速; 长深高速湖州段、桐庐富阳段;沪昆高速杭州段、衢州段、常台高速上虞段等以及部分连接景区的高速公路、杭州湾环线高速杭州段、萧山段;诸永高速金华段、 东阳段、绍兴段、诸暨段,建议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杭州绕城全线。从上海、江苏及嘉兴去宁波、绍兴、金华、台州、温州的车辆,可以分别从申嘉湖的观音桥枢纽、沪杭的嘉兴2号枢纽、 杭浦的海宁枢纽走嘉绍大桥;沪杭的步云枢纽、杭浦的海盐枢纽走杭州湾跨海大桥;杭浦盐官西枢纽的钱江通道。从杭长、杭宁、练 杭过来的小车可以在杭州绕城就近下高速,避开北线全线和西线的留下至龙坞段,去江西方向的可以在杭州南上高速走杭新景,去绍 兴、金华方向的在杭州、德胜上高速走杭甬,可以避开杭州绕城的东线。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