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办事跑了几次窗口?服务好不好?把你的意见和经历告诉我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7:03   

本报讯 办个事,多部门跑不停,各种材料改来换去,公章敲个没完,时间等个没头……这样的经历是不是让奔波在办事路上的你很崩溃!

2016年末,浙江省在全国率先提出,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

今年,杭州出台了《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推进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截至目前,杭州已先后公布多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总共涉及市本级事项1071项。

这还远远不够,为解决老百姓办事难的现实问题,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都市快报即日起推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意见建议和具体案例征集”活动。如果你有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意见建议,或者办事路上的具体案例,请联系我们。

我们在都市快报官方微信的底部,设置了“最多跑一次”按钮,点击进入可填写意见征集表。我们会把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遇到的问题汇总起来,递交上去,帮助各部门优化办事流程,让市民和企业办事更方便、高效、快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余彦君
返回
办个事,多部门跑不停,各种材料改来换去,公章敲个没完,时间等个没头……这样的经历是不是让奔波在办事路上的你很崩溃! 2016年末,浙江省在全国率先提出,让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