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可行性通过专家评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6 07:02   

本报讯 好消息,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完成重要一步:《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代表这条线路的工程可行性基本上可以了。

昨天,钱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中铁二院于5月17~20日,组织18名专家对4号线二期的《可研报告》进行了评估,原则同意通过本次《可研报告》评审。

据了解,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于2016年12月21日获批,起点彭埠站(不含),终点西湖区紫金港路站,线路长23.6km,设车站14座,全部为地下线,分别与地铁2、3、6、8、10号线换乘,总投资197亿元,工期56个月,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运。

另外,目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在对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6号线二期;7、10号线一期进行批前公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李如
返回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完成重要一步:《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代表这条线路的工程可行性基本上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