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平民英雄受市政府表彰并被荣记二等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06:51   

    本报讯(通讯员 陈福 严泽文 记者 黄洪连)5月24日,在杭州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上,4名见义勇为平民英雄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荣记二等功,受到表彰,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去年,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奖励了20人见义勇为行为,其中2名牺牲人员被追授“杭州市见义勇为勇士”称号,18人被授予“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共颁发奖金95.1万元。此外,该基金会去年还对历年的见义勇为勇士、积极分子以及他们的家属代表发放慰问金72.9万元。

    昨天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荣记见义勇为二等功的4人分别是:杭州市交警支队西湖交警大队文教中队协警礼为奇、安徽省亳州市来杭人员蒋承仁、杭州之江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邓文龙、杭州浦沿街道退休人员杨耀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福 严泽文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