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中葡直飞航线7月25日从萧山国际机场启航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16:44   

   

    5月18日,“杭州=北京=里斯本”新开国际航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首条中葡直飞航线将于7月25日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式启航。这条航线由首都航空使用空客双通道宽体机A330-200执飞,每周三班便捷直达,填补了中葡两国直航空白,是践行“一带一路”规划的重要举措,为中葡两国文化、人员的交流搭起了桥梁。

    中葡航线的开通,不仅便利了杭州人出行葡萄牙及多葡语国家,也是萧山机场十三五规划中开辟远程国际航班的重要组成部分。萧山机场开发国际航线的力度不可谓不大,仅去年一年,萧山机场一口气开通了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悉尼等直飞航班。预计到2020年,机场的国际航线将遍布各大洲。机场的目标是重点培育北美、欧洲、澳洲、非洲等远程洲际航线。未来,萧山机场还将升级“一证通关”“一证通行”,比如刷身份证就可以过安检登机。同时,为适应新增航线及旅客吞吐量的需要,新航站楼已在规划中,配套的道路建设和交通中心工程也将一并上线。

    萧山机场大刀阔斧地开辟国际航线,提升机场服务设施建设,不仅为“一带一路”规划添砖加瓦,也将萧山推到了世界面前,为萧山建设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提供不竭的动力支持。

    葡萄牙简介:葡萄牙,欧洲最西南部的一个国家,一个会迎接你姗姗来迟的独特国度。在大西洋畔,葡萄牙因其海滩和丰富的户外运动而出名,宜人的气候即使冬天也十分温和,一年四季均适合游览。丰富的文化遗产被21世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它们反映了葡萄牙最重要时期的历史与文化。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杨圆圆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