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年荣膺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 市公安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21 06:42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记者 黄洪连)18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通报2016年度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创满意情况,宣读全市公安工作综合考评优胜单位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叶寒冰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关键一年,杭州公安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大部制改革、警察职务序列改革、“云上公安、智能防控”建设等方面,都要见成效、出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杭州公安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要求,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形成了杭州公安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实践载体,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就“最多跑一次”改革、“百千万”蹲点调研及“双联”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前,在全市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杭州市公安局以在63个单位中排名第一的成绩勇夺桂冠,捧回了2016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奖牌,取得了全市公安机关创满意工作历史最好成绩并保持12年蝉联。

    最近,一位来自辽宁的办事群众写信给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表扬开发区分局白杨派出所真心实意、设身处地帮她办理投靠落户的事情,高度赞扬“最多跑一次”改革给老百姓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市公安局表示,只有坚持让人民满意、让人民评判,把创满意工作作为衡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标准,才能取得学习教育的最大最优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