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推出微信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09:06   

杭州“12345”放大招!关注“杭州信访”微信公众号,点击“12345”,就可以向杭州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暨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反映诉求。

去年底,杭州市55条非紧急政务热线整合到市“12345”后,实现了投诉举报事项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的业务闭环,电话受理量日均突破万件,人工接通率也日益提升。

微信受理渠道,网民反映诉求将更为便捷高效。

在微信受理渠道的“我要写信”功能中,写信人填写您的诉求,提交成功后,即会得到受理编号和查询密码。

“12345”受理后,1个工作日内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交给事权单位办理。5至15个工作日,写信人即可通过“我要查询”按钮查询处理进展或处理结果。

对事权单位的处理结果,网民还可以进行满意度评价。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3个选项。评价“不满意”件,“12345”工作人员将进行跟踪处置。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金海 钟宵蕾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