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安荣获2016年度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第一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08:17   

今年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日前,在全市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杭州市公安局以在全市63个单位中排名第一的成绩勇夺桂冠,捧回了2016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奖牌。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专门作出批示,对全市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和治安积极分子为2016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通报了2016年度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的创满意情况,并举行了表彰仪式。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关键一年,杭州公安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和推动公安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民警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积极性,坚决实现“勇立潮头浙江公安铁军的排头兵”的目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日前,在全市综合考评总结大会上,杭州市公安局以在全市63个单位中排名第一的成绩勇夺桂冠,捧回了2016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优胜(满意)单位”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