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又要到了 杭州12所高校的学子在地铁里向母校“告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07:24   

“毕业季列车”上“告白”的姑娘

“毕业季列车”上“告白”的姑娘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的地铁1号线上,悄悄出现了一辆“毕业季列车”。

这趟“校园专列”一共有12节车厢,每节车厢都代表了一所杭城高校,里面写满了各个高校的学子对母校的爱。

有人怀念美味:“我们学校盖浇饭只要2元,十二年不涨价,我就问你怕不怕——杭州师范大学”;有人怀念美景:“有樱花的季节,从西区教学楼向下看,看到好看的姑娘,闻到青草混合着花香,得到一整个春天——浙江大学”;还有人放不下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小和山,因你变成了一个符号。绵延的是青春,是激情,是理想,还有爱情。终于有一天,我们再回到小和山,那便是回家。”

这趟毕业季列车,是由杭报集团风盛传媒推出的“520校园青春表白专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一共向杭城各大高校学生征集了4000多条留言,最后按照留言数量排名,选出了12所高校“上车”。从昨天起一直到6月17日,如果你乘坐1号线,就有可能搭上这趟“表白专列”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又是一年毕业季,昨天的地铁1号线上,悄悄出现了一辆“毕业季列车”。 这趟“校园专列”一共有12节车厢,每节车厢都代表了一所杭城高校,里面写满了各个高校的学子对母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