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居民也能享受正规物业服务 荷花苑小区“旧貌换新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07:25   

训练有素的执勤保安、专业高效的保洁服务、秩序井然的小区管理……不久前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荷花苑新村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授牌仪式:杭州物华物业与当地新村办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正式履行服务与管理职责。这也意味着,今后荷花苑新村的居民们也能和周边小区一样,享受到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了。 荷花苑新村是一个典型的“城中村”,住了一万多人,而本地人不到1000人。如何让居民们既住得安心又过得舒心?早在2016年,杭州古荡街道联合股份经济合作社就启动了对荷花苑新村的环境整治和品质提升工程。

“首先,我们对整个小区进行了房屋立面改造,同时拆除了所有违建;其次,我们对小区业态进行‘腾笼换鸟’,将具有安全隐患和污染的小店进行集中整治,并且建立了一系列的治安联动措施,还老百姓一个美好家园。”杭州古荡街道联合股份经济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说。 物业公司管得好不好,还有一份详细的考核细则,几乎涵盖了物业的所有项目,包括小区服务、环境卫生、出租开店等方方面面,并制定了相应的一套奖励机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周勤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