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会议 省人大请你来旁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07:04   

5月24日至5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杭举行。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会议允许公民旁听。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有:一、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17年省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二、审议省人大内司委关于反家庭暴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报告;三、审议《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草案)》《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浙江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等地方性法规;四、审议《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五、审议有关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现就公民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1、本次会议安排杭州市(含所辖县、市)的公民参加旁听。凡是杭州市或在杭州市居住满1年,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提出旁听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本次会议旁听人员总人数为15名;2、要求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请凭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向有关机构提出申请。杭州市区的公民可直接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杭州市所辖县(市)的公民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公民旁听申请手续;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公民报名先后顺序等情况,确定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名单,并通知旁听公民本人;4、参加旁听的公民请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到会,并遵守会场纪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