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杭州市民摄影节今天下午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07:28   

最美的季节请你来看中国最美户外影展!

让世界了解杭州的方式有很多种,一年一度的杭州市民摄影节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中国最美的户外摄影节——杭州市民摄影节迎来10岁生日!第十届杭州市民摄影节,今天下午,在西湖边,在钱江畔,正式开展!

本届摄影节设有西湖孤山草坪、白堤主展区,和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城市阳台分展区,将展出3000余幅摄影作品,展览持续到5月21日。

昨天下午,阳光透出乌云,西湖边凉风习习,十分惬意。在孤山草坪,策展团队和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布展。路过的市民和游客都很好奇,走近展板,先睹为快。

本届摄影节的一大亮点是,在策展上打破传统形式,创新思维,运用多种艺术形式融合,带给参观者全新的观展体验。

策展人傅拥军说:“为了让世界看见你的美,我们策展团队动了一些脑筋。今年在策展创意上想制造一些惊奇,让更多人能参与其中。”

今天,我们在西湖边“再造”一个“韵味杭州”,等你一起来玩。

英国人的休闲时光

英国人的休闲时光 安娜·福克斯 作品

昨天下午,孤山旁的西湖里,一群小鸳鸯游过“鸟的装置”水上摄影展区,和照片上的鸳鸯相映成趣。

昨天下午,孤山旁的西湖里,一群小鸳鸯游过“鸟的装置”水上摄影展区,和照片上的鸳鸯相映成趣。

昨天下午,游客走过西湖孤山草坪的市民摄影节展览现场。

昨天下午,游客走过西湖孤山草坪的市民摄影节展览现场。 记者 许康平 摄

昨晚11点,西湖白堤,一位市民用手机灯光照亮作品展板,看得很仔细。

昨晚11点,西湖白堤,一位市民用手机灯光照亮作品展板,看得很仔细。 记者 傅拥军 摄

约1920-1930年间,飞来峰,一对夫妇。

约1920-1930年间,飞来峰,一对夫妇。 傅拥军 供图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 快拍小友“宁芙 ” 作品

推荐阅读:

2017浙江新高考招生全面启动 29万余考生报考

杭州确定今年29项重点改革任务 每一项都与你息息相关

通过“房抵贷”将二套房首付做到三成?可行性不大

今年杭州入夏早 初夏就会格外长?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路面罩面施工预计8月底完成 暂借对向车道通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中秋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让世界了解杭州的方式有很多种,一年一度的杭州市民摄影节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中国最美的户外摄影节——杭州市民摄影节迎来10岁生日!第十届杭州市民摄影节,今天下午,在西湖边,在钱江畔,正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