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围城下的“绝地反击” 公共自行车发布全球首款混合动力小红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08:19   

5000辆智动小红车两三个月后投放滨江

明年初全市推广

可惜的是,这个体验点的小红车过了昨天下午就撤掉了,要骑到新款小红车,还得等上2-3个月。

滨江的小伙伴们将率先骑到“智动”小红车,首批5000辆“智动”小红车,会先在滨江338个服务点亮相,预计在明年初会在全市推广使用。

价格怎么样?和以前一样,租车1小时免费,电池宝的费用暂定是1元/半小时。

每个充换电柜都会装有28块电池宝。

一边骑车一边还能给手机充电

昨天发布会上,有人提问,有了电力的自行车,是不是就和电动车一样了?

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董事长陶雪军说,你可以叫它“智动”小红车,也可以叫它混动车子,但它绝对不是电动小红车,它是真正的自行车。

有几个贴心小细节值得一提:智动小红车电池宝上还设置了LED灯,晚上骑行时,可以先按一下旁边的原点开关再插进电池座,这样,自行车前就能亮起一盏灯了。旁边还有一个USB接口,你带了数据线,还可以给手机充电。一个充电宝能给10部手机充满电。

“以后的小红车还有可能加入电子地图,加入语音导游的功能,骑到一个景点,就会给你进行讲解。”昨天发布会上,杭州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伟强也对小红车的未来充满期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骑车骑不动了怎么办?不要紧,太阳公公会给你力量。 昨天,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发布最新研发了“公共自行车+移动能源共享系统”,全球首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