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 示范班昨日开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06:28   

    本报讯(记者 楼蕲)昨日,以“实干担当提升战斗力”为主题的2017年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并讲话。

    目前,我市村和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已基本完成,一批过得硬、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走上了村党组织书记岗位。200余名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读了履职承诺。

    张仲灿强调,新任村党组织书记要把握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今后,要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争做一线的“指挥员”、基层的“当家人”、班子的“主心骨”;明确工作方位,实现更大作为,抓基层强支部、抓队伍聚合力、抓机制重规范、抓党建促发展;提高政治站位,打造过硬本领,讲忠诚、善团结、敢担当、重公道、守底线。

    本次示范班为期4天,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等单位作了精心准备,希望新任村党组织书记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尽快进入角色,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履职能力和规矩意识,迅速形成战斗力,成为勇立潮头的基层铁军排头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