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处理罚单窗口已恢复,车检还需等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06:55   

5月14日,受到交警办事处理窗口系统问题影响,杭州市区各交通管理服务站、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都暂停办理业务。钱报记者从实地走访中证实,昨日杭州交通违法处理也都暂停,同时,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四)也都停考。

昨天好消息传来——受到交警办事处理窗口系统问题影响的交通违法处理以及科目四考试,部分已经恢复正常。钱报记者了解到,受到系统影响的交通违法处理系统从昨天早上已经开始恢复正常,包含了地方交警和高速交警。系统恢复正常,也让等待了将近一天的司机可以放心跑来窗口处理违法了。

昨天下午三点半,钱报记者来到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的交警违法处理窗口,等待处理交通违法的市民络绎不绝。

钱报记者在交警违法处理窗口前取了一个号,上面显示,当日的号子已经排到484人,此刻在记者身前,还有几十人在等待。场面堪比各种人气餐厅。“过两天车子就要年检了,昨天趁着休息天,想去处理违法,但跑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处理成功,只能今天下午请了个假,赶紧来把违法处理掉……”司机章先生告诉钱报记者。此外,钱报记者了解到,昨天同样受到影响的驾考科目四考试从今天中午开始恢复正常。至于车检业务,钱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整个系统仍在打补丁,何时开通,尚不清楚。

推荐阅读:

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赶紧买房?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规划微调 部分站点有改动

杭州一小区花园3米高铁笼里住着两只孔雀 吵得业主吃不消

梅雨六月见 杭州当下的清爽天气且珍惜

赵一德调研城市管理 要求像绣花一样做精做好管理文章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吴崇远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