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跑得比你都快!”昨天西湖边跑来一群“小黄人”!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组了个近千人的局,让你玩到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8:31   

    这是一个近千人的家庭大Party,在母亲节、国际家庭日以及我爱我家17岁生日来临之际,“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昨天在西湖边正式开跑啦。在杭州最美的时光,享受最美的风景!

    这场盛会让不少人玩到嗨!

    他们当中有头发花白的老人,还有在婴儿车里呼呼大睡的小宝宝,可以说是一大家子齐出动。看来,本次环湖跑的魅力确实不小!

    早上8点30,由杭州体育发展集团、都市快报社、杭州我爱我家联合主办的“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鸣枪开跑,近千名“小黄人”从少年宫出发,沿着西湖,一路奔跑。 健康奔跑所传递的,正是所有人都期盼着的“家庭幸福”,就如同我爱我家始终给我们传递着一份“让居住更美好”的深情关怀,打造高品质房产经纪服务,用心为杭城百姓铺就幸福之路。

    跑起来

    用脚步丈量杭州的灵动美

    “2017我爱我de家环湖健康家庭跑”老少通吃,最小的选手还在蹒跚学步,由爸妈推着推车走完了全程,也有两鬓白发的选手始终坚持着,边走边跑得完成了10公里赛程。

    杭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表示:“这是倡导家庭齐上阵的运动方式,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跑起来,感受这种运动氛围,非常好。”杭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对这种家庭跑的形式颇为认可。

    杭州我爱我家总经理陈毅刚和都市快报·快房传媒董事长张军,这两位长腿叔叔分别领跑的10公里及5公里方阵有序出发,绕最经典的西湖路线跑一圈,将最美的西湖景致尽收眼底。

    看看,这两位双腿叔叔是不是挺帅的!哈哈! 5公里方阵中,第26位达到终点的是我们一位12岁的小选手,一脸淡定得独自坐在旗杆下,“我妈跑的没我快,都被我甩远了”说到这话,他一脸的自豪,“我估计还得等她20分钟”。年轻人的实力不可小觑啊~~

    家庭跑

    世界冠军拖儿带女一起来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杭州飞鱼”、游泳世界冠军吴鹏,拖家带口也来参加比赛了。

    吴鹏说,两个宝贝的运动天赋多少有点遗传他的,才15个月大的女儿走路已经很稳当,老爸在台上致辞,小宝贝不停得爬着台阶要上去追爸爸。

    吴鹏还透露,自己想挑战一下今年的杭马:“还有半年,保持运动训练节奏吧,全马对我来说有点难,可以的话杭马参加个半马吧。”

    杭州我爱我家总经理陈毅刚表示,我爱我家17年来,一直以“让居住更美好,让家庭更幸福”为己任,家庭跑所倡导市民追求品质生活、爱家生活理念,与我爱我家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场环湖健康家庭跑也可以说是我爱我家17年司庆献给杭州市民的一份礼物,幸福之路,从我爱我家开始。

    在活动终点,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凹造型的道具,哈哈,有了神助攻,大伙儿拍起照片来,是不是更有范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连萌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