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 气温重回“2”字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07:24   

新的一周 气温重回“2”字头

阳光热辣,夏风送爽。 里尔 摄

上个周末真是阳光灿烂,气温最高飙到了31~34℃,一面是蓝天白云的美好,一面是热辣辣的难熬,盛夏的滋味真是又爱又恨。

不过,水做的5月,雨君总是格外粘人。这个月是杭州一年中雨水最集中的时段之一,平均降水量有153.6毫米,仅次于6到8月份。这不,上班第一天,雨水早早报到,刚来的夏天还没来得及张扬,就被浇了凉心透,热辣的天气也随之抛到了身后。

因为弱降水的影响,这周的温度也被打压回“2”字头,舒爽再现。接下去一周的时间,最高温度都不会超过28℃,最低温度16℃左右,大家要及时调整衣着以适应气温变化。另外,近期晴雨转换频繁,要不要带上雨具,大家要时刻留意天气预报,了解最新天气动态哦。

5月15日(周一):多云转阵雨,18~26℃,东北风2-3级;

5月16日(周二):阵雨,19~23℃,东风3-4级;

5月17日(周三):多云,16~25℃,北风2-3级;

5月18日(周四):多云转晴,17~28℃,东南风2-3级;

5月19日(周五):晴,18~28℃,东南风2-3级;

5月20日(周六):阴转阵雨,20~27℃,东风2-3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舒畅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