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给妈妈们面子 明后天雨水又要来骚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4 10:31   

    各位早上好!

    顶着一天的好天气,昨天都去哪里耍啦?

    雨水离开之后,昨天气温毫不费力地快速反弹,截至下午四点,浙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到了29-31度,最高的是湖州安吉,有33度。

    今天是母亲节,天气仍旧很给面子,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如果大懒人们昨天宅在家,今天赶紧带上自己的母亲大人出去逛逛,给她拍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得瑟一下,既表了孝心又让妈妈玩得开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据浙江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天全省都是多云的天气,温度和昨天差别不大,早晨最低温度16-18度。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沿海地区29-31度;其它地区31-33度。

    仍旧那句话,温差比较大,要穿短袖最好带件外套,另外不要忘记擦防晒霜!

    这个季节,雨水君总是格外粘浙江的。前天才刚走,明天我们很有可能又要见到它了…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七天降水量预报,15到16日浙江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今天天气很给妈妈们面子 明后天雨水又要来骚扰

    好天气不可多得,且行且珍惜。 

今天天气很给妈妈们面子 明后天雨水又要来骚扰

    进入五月份,家里有娃(尤其是5岁以下)的家长们格外注意,因为手足口病的高峰期来了。

    手足口病每年3月至4月份开始上升,5月至7月达到高峰。大多数患儿发病时往往先出现发热症状,手掌心、脚掌心出现疹子,口腔出现疱疹或溃疡,疼痛明显。

    预防手足口病的关键是注意家庭及周围环境卫生,讲究个人卫生。饭前便后、外出后要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不喝生水,不吃生冷的食物;居室要经常通风;要勤晒衣被。流行期间不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要避免接触患病儿童。

    好啦, 最后奉上今日西游指南~

今天天气很给妈妈们面子 明后天雨水又要来骚扰

推荐阅读:

注意!"永恒之蓝"病毒肆虐 赶紧升级安装补丁

7月起身份证可异地办理 在浙江怎么办理要多久?

全国少见!县级市建德将有三条高铁交会

近期杭州交通调整都在这里 出行要注意!

钱塘江美女坝发生今年第一起溺水 男孩溺水身亡

小伙用老爸死亡款买奔驰 精神失常车子离奇失踪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顶着一天的好天气,昨天都去哪里耍啦? 雨水离开之后,昨天气温毫不费力地快速反弹,截至下午四点,浙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到了29-31度,最高的是湖州安吉,有3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