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为在杭外来人员提供法律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4 06:43   

    本报讯(记者 楼蕲 通讯员 韩芸)在杭州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员来到这座城市工作生活。为了让他们更好地感受杭州的魅力,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法律服务团近日在下城区朝晖街道黎园社区与灌南县驻杭州市流动党员党委签订了合作协议,为灌南籍在杭人员提供日常的法律服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出席。

    据了解,灌南籍在杭人员达2万余人。为了帮助他们维护好合法权益,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将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帮助、法律援助及其他方面的法律服务。双方确定专门人员负责日常工作对接,建立日常沟通。同时,双方每年还将有计划地安排大型的面对灌南县在杭人员的法律培训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通讯员 韩芸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