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大妈尬舞杭州八卦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1   

一方空地,一台音响,一颗崇尚健康活泼的心,没有年龄之分,没有雅俗限制,这些年,广场舞如有魔力般,风靡城市乡村,而且渐渐走向国外。

昨天,杭州八卦田公园,来自杭州上城区多个社区的45支队伍、531人,参加了泰隆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的社区文化节,大家一起欢跳广场舞。

文化惠民,普惠金融进社区

专长于小微业务、普惠金融的泰隆银行,和社区居民鱼水情深,一场主题为“文化惠民红五月,普惠金融谱新篇”的社区文化节,首站选择了上城区。报名通道一打开,就吸引了该区大量广场舞爱好者及文艺爱好者参加。每一支队伍都有专属的客户经理对接,把服务、金融、文化送到45支队伍身边。

上城区文广新局局长郑平、区文化馆馆长黄宝森等到场,郑平局长称赞泰隆银行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了居民文化活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向上,居民们自编自创的舞蹈,彰显了文化自信。

泰隆银行杭州分行陈昌文行长说,泰隆始终坚持做普惠金融,服务小微,服务大众,为两民(居民、农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增进和社区居民的感情,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让居民在良好社会氛围下享受舞蹈的快乐,感受杭州的美好,同时展示自己的才艺,各有所乐。

一颦一笑赏心悦目

大妈胜似妙龄女郎

“太精彩,太high了!”精致的妆容、华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或动感或柔美的音乐,昨天的表演品类丰富多彩。

《太极拳八段锦》、《京剧广播操》,一招一式,都能让人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动听悦耳的葫芦丝、有腔调的越剧、杭州话快板,展现了浓郁的地域文化;红歌表演则把人拉回到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

扭腰、摆臀、微笑、媚眼,台上的大妈们个个容光焕发,和着音乐翩翩起舞,一颦一笑都赏心悦目,动作舒张有力,或轻盈动感,或摇曳生姿,顾盼生辉,全然看不出是五六十岁的年纪,而曼妙的时装模特秀,更让人有种感觉——她们还是妙龄。

红花还需绿叶扶。台上,大妈身边的大叔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把精彩留给观众。

广场舞表演

将在杭州各区县陆续开展

丰富多彩的群演活动,搭起了社区、村居展示和沟通的桥梁,也打开了一扇交流的大门,促进了邻里和谐,也丰富了文化生活。现场,大妈们都想把最好的表演留给大家,她们收获了友谊,切磋了技艺,接受了专家评委的建议,还拿到了奖金和奖品。

泰隆银行入驻杭州9年来,各项业绩稳健发展,网点实现全覆盖,用便捷高效服务切入市场,始终和最基层群众打成一片,注重搞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获得客户的参与、认同和喜欢。

本次社区文化节广场舞表演,还将在杭州各区县陆续开展。本周末,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各支行还将开展致敬母亲节的“我陪父母看风景”健康走活动。喜欢跳广场舞的、想陪父母看风景的,均可向泰隆银行杭州辖内各网点报名。

无论是腊八节施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还是六一童玩节、暑期放电影、健康心理咨询、重阳登高等活动,泰隆银行杭州分行都在用心服务着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胡伦娜 文/图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