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家电和绿城足球 达成2017年高级战略合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07:36   

近日,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和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了2017年高级战略合作协议。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表示,松下环保、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绿城足球俱乐部所一直秉承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这是双方达成高级战略合作的基础。此外,他表达了对绿城足球以及中国足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

据悉,松下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在体育领域投入力量,绿城足球俱乐部队长期重视对青少年的足球训练和培养,这和松下的理念非常一致。2016年松下家电是绿城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之一。2017年,松下家电希望继续通过与绿城足球的深入合作,鼎力支持对中国足球人才的培养,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同时,松下家电将继续秉承对技术和品质的执着,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创新,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清洁、舒适、便利、智能的生活体验,为中国社会发展做出更为深远的贡献。

在之后的赛季中,观众不仅可以在球衣和门票上看到“松下洁乐”字样,也能在绿城足球俱乐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看到“松下洁乐”的品牌宣传广告。

推荐阅读:

杭州火车西站位置确定?记者第一时间踏看现场

萧山机场改扩建工程启动 地铁将直通国内航站楼

杭州昨天入夏!今晚第一场夏雨就要轰轰烈烈地来了

杭州一年级小男孩被陌生女子拽走 学校保安姚师傅冲了上去

杭州这个学校开家长会 2000多个家长骑来了1800多辆电瓶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林雨晨  编辑:实习编辑俞泽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