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管道天然气新开户可以网上申请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07:02   

    本报讯(通讯员 方翠燕 记者 史洁)从5月1日起,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19服务厅”二期服务项目上线。主城区市民可以在网上通过19服务厅办理燃气申请开通手续、在线预约灶具维修、预约灶具连接管更换。

    至此,19服务厅可办业务共有新装燃气(新装预登记被取代)、灶具维修、灶具连接管更换、燃气补开(由原热水器补开业务升级)、拆改业务、退户撤销、点火预约、账单查询、燃气缴费共计9项业务。

    用户在网上完成业务申请后,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需要在后台进行资料审核、任务派发等工作。同时,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承诺,用户8:00—16:00工作时间内在网上提出的申请,19服务厅将在“2小时内以短信方式予以响应”;其余时间的网上业务申请,将在次日上午10:00之前响应。上门时间:安装承诺5天内上门,点火3天内上门,线上线下同步执行。

    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探索便民利民的服务方式,通过对燃气服务项目清单梳理“瘦身”,推出“办事最多跑一次”、零上门、我上门、一站式服务、零门槛等标准化服务清单。

    网上办理有两种方式: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关注“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或在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关注“杭州天然气”,进入19服务厅申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翠燕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