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程高峰 如何避堵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1 07:31   

    沪杭甬高速抬升改造,杭金衢高速拓宽施工

 记者从德胜上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发现对向路面已经封闭,有重型机器在作业。

    记者从德胜上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发现对向路面已经封闭,有重型机器在作业。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有免费通行助阵,返程高峰来势汹汹。

    特别要提醒的是,目前沪杭甬高速杭州城区段在进行抬升改造,往上海方向彭埠至德胜段,原先道路已经封闭施工,只腾出了一条变道,车流一大,很容易引起排队缓行。

    沪杭甬高速上海方向

    今天可能比较堵

    假期第二天,除了部分高速路段、进出城道路及动漫节现场依然呈现出繁忙的状态外,通行总体比较正常。在繁忙的路段中,沪杭甬高速彭埠至德胜路段属于新上榜的路段。原因就在于,这里正在进行抬升改造。抬升改造后,地面备塘路有望扩宽,改善通行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是,目前高速通行属于“阵痛期”阶段。沪杭甬高速杭州城区段抬升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全部完工。

    “五一”假期,钱江晚报记者从德胜上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发现对向路面已经封闭,有重型机器在作业。不过,这并不代表对向也就是往上海方向不能行驶,只能绕行地面了。杭州高速交警说,沪杭甬高速往上海方向彭埠收费站至德胜互通已开通了2车道的临时便道,限速60公里/小时。因为限速较低,便道又相对较窄,而且从主线进入便道又有弯道,车子行至此处,只能放缓了。

    “车流一大,就容易排队缓行,要排到钱江二桥。”高速交警表示,虽然施工路段沿线已经设置了不少提醒标志,但依然要提醒大家,走到这段时,要留个神。

    如果你走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建议走坎山出口,从机场高速绕行,避开这个堵点。从机场高速下还有一个好处是,能避开红垦枢纽附近的老堵点。

    记住这些时间节点很重要

    如何绕行看这里

    今天返程大流量将出现在哪些路段和时间节点呢?昨天,钱江晚报记者请杭州高速交警做了预测——

    杭甬高速:红垦互通、沪杭甬高速抬升段15:00~19:00,彭埠收费站9:00~11:00。

    杭金衢高速:临浦至浦阳段(浦阳江大桥)12:00~22:00,萧山东收费站9:00~11:00。

    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进绕城西线匝道7:00~20:00,千岛湖收费站9:30~11:00,建德服务区杭州方向(在改建)10:00~18:00。

    杭徽高速:临安互通至岳山一二号隧道路段13:00~22:00,玲珑收费站18:00~20:00,临安收费站10时左右,於潜收费站10时左右,昱岭关收费站9:30~11: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周东堂 于军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记者从德胜上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发现对向路面已经封闭,有重型机器在作业。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有免费通行助阵,返程高峰来势汹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