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青年运动史料征集公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1 07:47   

杭州青年运动史陈列馆(暂名),已正式进入筹建阶段,现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历史资料。

所征集史料的时间跨度为1919年至2016年。征集内容主要是能反映在杭州范围内发生的青年运动史重要事件和人物的相关历史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物资料。包括器械工具、各类组织颁发的标识物、票据、契约、委任状、立功奖状、奖章、证书、选票、传单及有典型意义的斗争、建设、工作生活用具等。

二、文献资料。包括党、团及相关部门的原始文件(含摘抄件或复印件)、讲话稿、研究资料、照片、图表、音像资料、回忆录、纪念文章(集)、纪念册、宣传品、记载某一重大事件的报刊及文献资料等。

三、工作资料。包括党团员青年群众的个人笔记、日记、书信、手稿、发言提纲、讲话记录、调查报告、文稿等。

您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采取自愿捐赠、借展、寄存及其他方式(具体方式可商议),我们将给予一定鼓励。期盼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如果您掌握这些资料或者线索,请联系杭州青运史陈列馆筹建办公室。

联系地址:杭州市古翠路60号1号楼203室杭州青运史馆筹备办;电子稿、照片、扫描件等也可以发送至邮箱hzxwy2005@163.com。

联系人:徐老师,28824695,13336060680;

陈老师,28824697,13615718345。

杭州青运史陈列馆筹建办公室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