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后一天冲刺 请你给西湖龙井投个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9 06:52   

本报讯 杭州人喝了这么多年的西湖龙井茶,现在,要冲刺“全国十佳”了。

今年,茶叶界有一个大赛——2017年中国十大茶叶品牌推选,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网络推选,从中国数不清的茶叶里一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十佳,给它们戴上“小红花”。

西湖龙井作为杭州的唯一“代表”参加候选,到今天(4月29日24点)就会有个阶段性的结果,能不能戴上“小红花”,就看这最关键的时候了。

其实说起西湖龙井,杭州人还是很有底气的。自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杭州就开始种茶了。到了现在,西湖龙井的“终身粉丝”越来越多。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专家说,杭州今年入春后太阳不大,总是云雾缭绕、烟雨蒙蒙,蛮适合茶叶生长,所以采摘的茶叶整体品质比往年来得要好。

据不完全统计,到4月底,今年春天的西湖龙井茶,已收产量800多吨,都被“粉丝”装进了自家茶叶罐,销售额达到了15亿元。

现在,代表我们杭州的西湖龙井茶,到了冲刺“中国十佳”最关键时刻了,投票还有最后一天,到今天24点结束。为西湖龙井加油、助力,请扫描二维码(见上),每个手机有且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另外,要提醒一下,组委会为了防止刷票,需要获得验证码才可以投票哦。而且,由于全国各省市都在集中投票,因此验证码出现的速度会比较慢,请大家耐心等候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