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儿基金会 去年资助118名散居孤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07:05   

爱的脚步26年不曾停下。昨天,杭州市关爱孤儿基金会召开十届二次会议,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作为2016年度理事长单位介绍了去年的帮扶孤儿情况。2016年,市关爱孤儿基金会全年共募集资金742281元,其中50万元用于资助118名散居孤儿(含孤儿大学生26人,占13%)。

去年9月,基金会申报了浙江省民政厅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近期传来好消息,等级评估结果出炉,该基金会被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认定为4A级社会组织。同时,去年又有新的爱心企业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和浙江万达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加入关爱孤儿基金会的帮扶队伍,成为基金会理事单位。

基金会的品牌活动——第七届散居孤儿夏令营活动邀请了26名新老营员。基金会向品学兼优的10名成绩优异的同学赠送了电脑,并继续联合社会企业为孤儿进行义卖筹款活动,走访困难散居孤儿家庭,提供特别资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