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9℃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06:57   

转眼间,四月到了尾声,五一小长假即将拉开大幕,出游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出行要带哪些衣服?要准备雨具吗?这些问题,都有了答案。

从今日起,晴到多云的天气又将回归。抬头望望,经过前两日雨水的洗礼,碧蓝的天空又以傲人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五一假期,天上的云朵会比前些日子多一些,不仅装扮了天空,也能抵挡部分日光直射,给人以清凉的感觉。不过,既然是晴天,气温也会慢慢回升。当太阳慢慢升起,白天温度的回升也会越来越明显,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6℃左右,小长假的第二天(4月30日)最高气温会升到29℃左右,夏日炎炎的感觉又将来临。

不过,在小长假的第三天(5月1日),杭州会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可能会下点小雨,雨量不会很大,大家在返程途中还是要多多注意安全。

总的来说,小长假天气宜人,景区及周边游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出门玩耍的小伙伴们记得带把伞,遮阳挡雨,作用多多。

天气预报

4月29日:晴,12℃—28℃,西南风2—3级;

4月30日:晴转多云,14℃—29℃,西南风2—3级;

5月1日:多云转阴,17℃—26℃,南风2—3级;

5月2日:阵雨,18℃—25℃,东风3—4级;

5月3日:阴,16℃—25℃,东北风3—4级;

5月4日:阵雨,17℃—27℃,东南风3—4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丹萍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