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天气好,抓紧去踩春天的尾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06:55   

“五一”假期的脚步正在靠近,雨水也识趣地收起小尾巴,进入休息模式。小记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开始到小长假结束,杭州都是好天气。可不要宅在家里,浪费了外面的大好春光。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直到小长假,杭州基本是晴到多云,“五一”白天云系可能会稍微多一些。气温也在逐步回升中,小长假的第二天最高温会升到29℃上下。但昼夜温差还是有些大,小伙伴们要注意衣服的增减,谨防感冒。

“五一”期间我省气温适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5~28℃。全省先晴后雨,4月29日至30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月1日白天浙中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1日夜里至2日浙北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此外,1日夜里至2日上午浙北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准备出行的你要注意了!

28日(周五):多云转晴,11~26℃,西风2-3级。

29日(周六):晴,12~28℃,西南风2-3级。

30日(周日):晴转多云,14~29℃,西南风2-3级。

1日(周一):多云转阴,17~26℃,南风2-3级。

2日(周二):阵雨,18~25℃,东风3-4级。

3日(周三):阴,16~25℃,东北风3-4级。

4日(周四):阵雨,17~27℃,东南风3-4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