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路面塌陷,那边水漫金山两根水管爆裂,惹出一串麻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07:21   

   爆裂处分别位于城西益乐路和萧山民和路,类似的老水管杭城还有150公里

城西益乐路一早水管爆裂,至下午2点才抢修完毕

城西益乐路一早水管爆裂,至下午2点才抢修完毕。

昨天,杭州有两根水管闹出了不小的动静,一根在萧山,一根在城西。萧山民和路文明路口的水管因为渗漏,导致一大块路面塌陷。城西益乐路的水管呢,一早爆裂,里面汪洋一片,抢修人员忙到下午2点才修好。

杭城还有多少老水管?今年有哪些老水管会进行更新?

城西益乐路水管爆裂

幸亏周边住户用水没受影响

昨天上午8点,钱报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现场——益乐路的最北端,靠近益乐路与西斗门路的丁字交叉路口。道路中间的柏油路拱起了小坡,自来水不断从口子喷涌而出,前后约70米的路段上被积水淹没。

附近有桃源春居、文苑小区等小区,路口往西转,西斗门路这一带,有很多餐饮店。

早餐店的黄老板说,当时店里正忙活着,一个店员说,路口那边水管爆了,水漫了一地,“当时大概才6点多,我就担心万一我这边停水,早上生意就没法做了。”

然而,黄先生的担心并没有发生。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黄色的维修车已经抵达,几位工人正在加紧抢修。上午9点20分许,路面积水已完全退去。

抢修人员说,因管子口径比较小,虽然关闭了好几个阀门,但附近小区和店面用水都正常,只是影响到边上一家制药企业的用水。

下午2点多,管道抢修完毕。工作人员介绍说,爆裂的水管并不全是因为老化所致,该管道一头铺设在雨水管上方,另一头铺设在原状土上,因近期文一路施工,重车较多,路面沉降较明显,雨水管上方管道沉降较小,两边沉降量不一致导致管道拉开断裂。

 

推荐阅读:

杭州一长腿交警多次被大妈“偶遇”!网友严重不满 

感人!女子躺倒路边 杭州交警护送她到医院

女司机突然冒冷汗昏了过去 医生说这病进入高发期

一觉醒来小伙卡里6000元飞了!女友为何神情怪异

男子被好友骗走27辆车!警方4年里帮他追回24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蒋慎敏 陈伟利 段罗君  编辑:张一寒
返回
昨天,杭州有两根水管闹出了不小的动静,一根在萧山,一根在城西。萧山民和路文明路口的水管因为渗漏,导致一大块路面塌陷。城西益乐路的水管呢,一早爆裂,里面汪洋一片,抢修人员忙到下午2点才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