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动漫节明天开幕 这份贴心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07:12   

滨江星光大道昨天开出“乌龙院主题餐厅”,台湾漫画家敖幼祥携其成名作《乌龙院》,作为首期主题进驻肯德基首家动漫主题餐厅。今年是敖幼祥第八次来杭参加动漫节,此次还担任了“金猴奖”评审:“看了非常多优秀的漫画、动画作品,感觉这些创作越来越成熟了。”

滨江星光大道昨天开出“乌龙院主题餐厅”,台湾漫画家敖幼祥携其成名作《乌龙院》,作为首期主题进驻肯德基首家动漫主题餐厅。今年是敖幼祥第八次来杭参加动漫节,此次还担任了“金猴奖”评审:“看了非常多优秀的漫画、动画作品,感觉这些创作越来越成熟了。” 摄影 许康平

什么馆是游戏天堂?与朱德庸“约”在哪碰面?

什么公交免费坐?怎么买门票更方便?

本报讯 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杭州,每年春末与大家在白马湖畔“不见不散”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明天就要启幕了。4月26日到5月1日,6天时间,为大家献上一道动漫大餐,带你穿越至童心未泯的世界。

今年动漫节除了白马湖主会场,还在全市设立16个分会场,设计了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五大板块50多项活动。

我们近日特别推出的4月27日动漫节“快报日”视频主持人招募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积极响应。

在收到的50多张报名表中,年龄最小的12岁,最大的35岁,这些动漫节“老粉丝”,都希望抓住机会向世界介绍这场盛事。

其中,来自中策职业学校的17岁张宓,自称“半个二次元”。“我喜欢看动漫,经常拉着闺蜜一起逛漫展,玩过cosplay”,张宓还是位主持好手,曾经参加过电视台主持人大赛,担任过杭州市街舞大赛主持人。去年,她成为动漫节志愿者,今年,更想为大家亲自介绍动漫节。

31岁的胡秉南谈起动漫来就更加专业了,他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动画系,从小就喜欢动漫,后来在日本留学的经历让他对动漫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今年已经想好了,要跟另一个小伙伴一起去动漫节,他会cos成《Fate》中的冲田总司,我去帮他拍照”。

你看,粉丝圈里,动漫节的气氛已经热腾腾了,我们这些非专业人士,也不能落啊。今天特别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动漫攻略,和你过个快乐动漫节。

第十三届动漫节明天开幕 这份贴心攻略请收好

各馆爆点

动博会主场馆设在白马湖动漫广场A馆和B馆,展览时间是9:00-17:00。不同场馆、不同楼层有哪些亮点?

A馆1楼:老牌动漫名企集聚地

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等老牌国漫企业在这里设展,还有各省市动漫游戏机构、企业的组团展示。这一层楼还有本届动漫节新搭建的“新零售”概念实验区,现场商品展示,可享网上下单、直接配送到家服务。

A馆2楼:游戏天堂

聚集了网易(杭州)、网易雷火、电魂网络、孩之宝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企业和运营商。梦三国、阴阳师、三国杀……你喜欢的游戏,这里都有。

B馆1楼:1:1动漫模型秀场

去年高细节仿真玩具产品生产研发商HOTTOYS,带来了1:1的漫威模型,今年继续有1∶1、1∶6的超级英雄雕像、珍藏人偶以及电影场景的展出。除此之外,天闻角川、翻翻动漫、东京电视台等国内外动漫企业也聚集在此。

动漫名家签售场地也设在这一层主舞台。

B2馆(B馆2楼):炫酷科技场

阿里云、尚酷文化、叶罗丽等知名企业聚集在此。还有干物妹小埋、颜文字等各类周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B3馆(B馆3楼):买买买的天堂

买买买必到的一层!抽奖活动、精品周边、原创商品一应俱全。除此之外,“动漫娱乐视觉展”也在这里,热门动漫影视模型手办、国内外精彩艺术插画在此展出。

B4馆(B馆4楼):朱德庸、刀刀与你不见不散

两大重量级特展——“朱德庸叁拾年漫画创作特展”、“刀刀十五周年展览”都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两位漫画家的工作室还原、作品展、动漫周边,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环节。

 

推荐阅读:

农民回迁房能美成啥样 这里让世界惊艳 

“五一”出行将迎高峰杭州站增开14对列车

29岁女白领患上肺癌 肺部小结节要重视

煮熟的皮皮虾变成绿色!难道是注胶虾?专家说…

录取率仅5%的育才小学 在青山湖建起一所新学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魏奋 通讯员 杜静宜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每年春末与大家在白马湖畔“不见不散”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明天就要启幕了。4月26日到5月1日,为大家献上一道动漫大餐,带你穿越至童心未泯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