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19日开售 增设2100余班客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8 10:34   

市民朋友可以提前把“五一”的汽车票买起来了。4月17日杭州长运宣布,从4月19日起,大家就可以买到5月1日前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3天。5月2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大家可以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手机APP“巴巴快巴”、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及杭州市各大邮政网点等购票。

杭州长运预计今年五一假期运输客运量为30万人次,计划投放加班运力2100余班,客流将以探亲和周边地区的旅游中短途旅客为主,主要加班方向预计为:嵊州、天台、新昌、东阳、桐庐、丽水、兰溪、温州、千岛湖、新安江、衢州、屯溪、安吉、湖州等中短途班线。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旅客只要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购票,未成年人购票须出示户口本、学生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均可购票。

旅客在购票后需当场核对票面信息,若发现票面信息与有效证件信息不符时,应立即将原车票交由售票人员处理,确保票面与证件信息的一致,以免上不了车。

凭身份证购票的旅客,若无需报销凭证,可以不用取票,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上车,再也不用担心遗失车票了。

另外,杭州长运有多条自由行线路,涵盖古镇游,海岛游,名山游,乐园、影视游等。线路包括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始发的杭州hellokitty(安吉)、横店影视城、千岛湖;客运中心站始发的上海迪斯尼、新昌、天台、象山、梅花州、西塘;汽车南站始发的横店影视城、缙云;汽车西站始发的新叶、千岛湖;汽车北站始发的南浔、同里、常州恐龙园、hellokitty。

杭州各车站运游专线咨询电话:

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电话:0571-87650505;

客运中心站电话:0571-87650679;

汽车南站始电话:0571-86075352;

汽车西站电话:0571-85222237;

汽车北站始电话:0571-88097761。

来源:浙江24小时  作者:孙燕 严全盛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