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艺术亲近自然 环保装置展为太子湾增添文艺色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5   

4月份的太子湾已经变成一片梦幻花海,郁金香、樱花、洋水仙、兰花争相开放,游人如织,由都市快报·快房传媒独家策划的“花young年华”太子湾春季花事即将迎来第三场盛会。

环保艺术装置展、刨花玫瑰制作、手工团扇课……除了赏花拍照,市民、游客在太子湾度过的周末都因为花事盛会的精心安排而文艺范十足。

1500小时打造环保装置

太子湾变身文艺朝圣地

每周更新主题的艺术展廊在太子湾拥有极高的人气,引得不少市民游客竞相拍照。上周,云端森林CLOUD FOREST带来的系列艺术作品《原野巡礼》,为大家呈现了一个由纯植物和美妙香气组成的神奇展厅。经过展厅,每一位路人都在认真地欣赏着、思考着,艺术作品传递的时尚环保精神,竟然于不经意间牵动人心。

作品《原野巡礼》由泮克敏、张明哲、张慧三位新锐艺术家打造,他们以推崇绿色环保为核心,耗时近1500个小时使用自然元素打造该作品,其中斑斓的色彩搭配和创意的装置造型带给人很大的视觉冲击,新鲜明亮的色彩与当下常见的雾霾天形成强烈的对比,他们也想借此系列作品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

有置业意向的市民也在现场遇到不少热销楼盘,如中国铁建·西湖国际城、祥生·群贤府、华元旗下楼盘(美林公馆、玉榕庄、花涧堂)等。运用了AR/VR先进技术的看房活动,让不少现场看房者为之惊呼:“楼盘妙,看房模式更妙!”体验了一把在太子湾“穿越”到小区实体样板房看房的奇特经历。

体验久违的手工艺制作

传统手工团扇课来了

本周,太子湾花事还将为市民游客带去更多精彩的互动活动,陪你赏花,陪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春季盛会,同时古墩印象城、杭州大厦分站也已经满庭春色等你去赏。对于文艺青年和亲子家庭来说,每周的公益手工课堂也极具吸引力,是必去太子湾的一大理由。

踏春、放风筝是春天必不可少的休闲活动,风筝作为我国的民俗文化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古人常用风筝作诗吟句:碧落秋方静,腾空力尚微;清风如可托,终共白云飞。前几日,卯时手作的老师们邀请数组家庭在太子湾进行了一场手工课,让市民家庭体验了亲手制作风筝的乐趣。太子湾的女神们,也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了独一无二的刨花玫瑰。

而本周日下午2点,你也能在大风车区域参与新手工课。来自MIJA原创设计团队的工作人员将带你邂逅中国传统团扇,领略传统手工和灵感的碰撞,作为高端婚纱品牌,该团队设计的传统团扇将兼具时尚和复古元素。扇子起源于中国,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不仅是中国古代地位的象征,也是文人墨客的宠物。如今手工制作一把精美的团扇已经成为小众而奢侈的事情,本周日来体验一把别开生面的团扇课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莫利卡  编辑:余彦君
返回
4月份的太子湾已经变成一片梦幻花海,郁金香、樱花、洋水仙、兰花争相开放,游人如织,由都市快报·快房传媒独家策划的“花young年华”太子湾春季花事即将迎来第三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