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集团公布2016年度十件新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04:38   

  本报讯(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4月12日下午,杭州公交集团召开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会上,不仅对劳动模范、“十佳员工”、多位安全行车85万公里以上的高年资司机进行了表彰,还公布了公交集团在2016年度的十件新事。

  杭州公交集团的“为杭州添彩,请排队上车”活动不仅高票获得“公交集团十件新事”之首,更是获评“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之首。另外,围绕“智慧公交”及G20峰会保障要求,公交146个中心(首末)站实现安防监控全覆盖,同时圆满完成G20峰会公交保障工作;杭州公共自行车发展也迈上新台阶,推出扫码租车和双语坐席,提升服务品质等也被评为“十大新事”。

  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俞磊表示,2017年还将深入推进“品质公交”建设,打造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着力开展好“中国文化进车厢”等活动,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发挥好价值观的引领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汪浩
返回
4月12日下午,杭州公交集团召开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杭州公交集团的“为杭州添彩,请排队上车”活动不仅高票获得“公交集团十件新事”之首,更是获评“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