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影视产业园落户下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2 08:19   

沈家路上有两幢刚刚落成的高楼,今后你路过那一带要稍微留点心,说不定可以跟哪个明星、网红编剧偶遇。

日前,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正式签约,共建中国互联网影视产业园。这个产业园就落户在这两幢大楼里。

产业园将重点发展互联网影视及衍生、金融投资、数字娱乐等新经济产业,推进“一平台三中心”建设。“一平台”指的是中国互联网影视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三中心”指的是中国互联网影视文化版权交易中心、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规划研发中心、中国互联网影视人才培训中心。

园区还将打造中国互联网影视产业协会、中国(杭州)国际互联网影视节两大互联网影视品牌,组建中国互联网影视投资基金。

下城区科技局局长杨军说,下城区打造互联网影视产业园有自己的优势,近年来下城区重点发展商贸、金融、文创、健康、信息等五大产业,其中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已经达到20%以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金信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沈家路上有两幢刚刚落成的高楼,今后你路过那一带要稍微留点心,说不定可以跟哪个明星、网红编剧偶遇。 日前,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正式签约,共建中国互联网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