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揭晓 20位候选人今起公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10:12   

笔名流潋紫的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教师吴雪岚,因为创作《后宫·甄嬛传》而家喻户晓;洪荒少女傅园慧,因为她直爽的性格赢得大家的喜爱;还有作为杭派小品代表登上春晚的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演员李想,花费五年时间创作出美轮美奂G20宣传片《杭州映像诗》的程方……他们都是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人。从今天起,主办方将通过媒体公示20位候选人名单。

“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在前期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广泛推荐和报名的基础上,经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推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产生来自杭州各行各业的20位候选人。其中还有杭州边防检查站马義超、杭州消防支队王科峰、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媒所副所孔庆鑫、都市快报冯志刚、阿克苏丰果农业电子商务专业合作社朱正锋、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孙毅、建伟建设有限公司沈建、超丰实业(杭州)有限公司张金宝、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张媛媛、杭州梦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尚贞涛、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凯、杭州师范大学金仁村、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周颖、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赵骎、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郑伟龙、浙江银杏谷资本合伙人徐明。他们是创业创新、农业农村、互联网科技、海归青年、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新闻、文艺体育、军警政法、一线青工、新兴青年、民生公益等行业领域优秀青年的代表。

公示时间将持续到4月12日。如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可通过监督电话87027699和电子邮箱1434206335@qq.com反映情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笔名流潋紫的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教师吴雪岚,因为创作《后宫·甄嬛传》而家喻户晓;洪荒少女傅园慧,因为她直爽的性格赢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