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弄口街道居民要找育婴师 可联系闸弄口街道总工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6   

本报讯 随着育婴师越来越受广大居民的青睐,近日,闸弄口街道总工会开展育婴师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采用“赛训结合”的方式,共32名在岗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生儿肚脐眼怎么护理?不吃妈妈的奶怎么办?如果大便几天不拉要紧吗?喂奶后怎么拍背?产妇应该怎么吃?月子里可以洗头洗澡吗?……

别看新生儿小小的,护理起来可有大讲究。闸弄口街道总工会这次专门请来专家,为大家讲解育婴师的职业道德、婴幼儿营养保健、新生儿常见疾病及预防、母乳喂养、新生儿洗澡、穿衣、按摩实训操作等护理,以及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理论。

学员们学完后经过考试合格,可以得到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证书。

闸弄口街道总工会说,育婴师培训活动不仅为街道里的妇女们增加了一门技能,更是为需要帮助的居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如果闸弄口街道的居民想找育婴师,可联系闸弄口街道总工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随着育婴师越来越受广大居民的青睐,近日,闸弄口街道总工会开展育婴师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采用“赛训结合”的方式,共32名在岗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