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31个银行网点可代办营业执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08:15   

本报讯 在银行网点办营业执照?没错!在杭州,老百姓只要走进离家最近的合作银行,就能办理营业执照啦!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公布,市本级及12个区、县(市)局已开通合作银行代办网点231个,覆盖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国有银行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等商业银行网点。目前,累计已经代办了455家企业,大大节约了市民的办事时间、交通和人力成本。

办事人到银行网点办理营业执照,和去市场监管局注册大厅办理营业执照是一样的,只需准备好所需材料,在银行网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要求办理就行,办好的营业执照也可直接在营业网点领取。咨询和代办服务全免费。

具体代办银行网点,可登录市市场监管局官网(www.hzscjg.gov.cn)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姜晓霞 记者 魏奋  编辑:余彦君
返回
在银行网点办营业执照?没错!在杭州,老百姓只要走进离家最近的合作银行,就能办理营业执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