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小城镇整治优秀规划全省第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08:14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建委透露,在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规划设计工作现场会中,杭州市的建德乾潭镇、寿昌镇,富阳新登镇、淳安汾口镇、宋村乡,临安河桥镇和桐庐合村乡7个小城镇规划设计被评为优秀规划,被评数列全省第一。

据杭州市小城镇整治办负责人介绍,杭州市上榜的7个小城镇优秀规划设计,都抓住了小城镇经济发展水平和历史、人文、产业等特色。

乾潭镇主打“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定位,突出自身山水,重点打造七里泷旅游综合体建设。

寿昌镇则针对建筑的历史价值、建筑质量、功能性质,分别采取完全保留、保护修缮、重点改造、立面整饰、拆除5种不同的整治模式。

新登镇结合新登文化特质,打造了时尚商业街、文化创意主题街与休闲美食街三条主题街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昨天,杭州市建委透露,在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规划设计工作现场会中,杭州市的建德乾潭镇、寿昌镇,富阳新登镇、淳安汾口镇、宋村乡,临安河桥镇和桐庐合村乡7个小城镇规划设计被评为优秀规划,被评数列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