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樱花相随 这样的跑步果然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03 08:47   

  本报讯 一边是无敌江景,一边是一眼望不到头的“今生今世十里樱花”,蓝色的塑胶跑道在脚下蜿蜒……随着樱花进入盛放期,4月的杭州滨江“最美跑道”以十里樱花的“高颜值”刷爆了朋友圈,也吸引了很多跑友和市民前来运动休闲。

  昨日上午,由高新区(滨江)主办的“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活动,在滨江闻涛路“最美跑道”盛情开跑,吸引了近千位跑步爱好者参加。省科技厅、市青联,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新华三、大华技术、东冠集团、海创基地等组成了40余支队伍参加了活动。

  闻涛路是杭州市三江两岸和高新区(滨江)沿江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十里樱花最美跑道”就位于闻涛路。作为滨江扮靓江(河)岸线、还江于民的重要项目之一,2015年11月起,东起奥体博览城七甲河,西至东信大道,全长近13公里的闻涛路进行了道路改造提升。

  改造提升后,如今的闻涛路从原来一条交通繁忙的沿江“路”,华丽转身变成了一条集散步、跑步、骑行、车行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道路,成为集健身、交流、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沿江慢生活带和独特景观带。其中,可以边跑步、边看江景的蓝色塑胶跑道被不少跑友和市民称为“最美跑道”。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杨茜  编辑:李如
返回
昨日上午,由高新区(滨江)主办的“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活动,在滨江闻涛路“最美跑道”盛情开跑,吸引了近千位跑步爱好者参加。闻涛路是杭州市三江两岸和高新区(滨江)沿江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十里樱花最美跑道”就位于闻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