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见过水上飞机场吗?千岛湖已经计划开建了
2017-03-28 08:03:37 杭州网

淳安千岛湖水上飞机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启动,近日,为减少该项目场址对千岛湖水上航道安全影响,淳安港航部门提早介入,对项目拟定的进贤湾水域、三潭岛水域、珍珠广场和龙涧场址三处起降点进行项目预审批提出意见。

水上飞机场建设要占用或影响航道和水域资源。相关港航部门人士表示,水上飞机起降点选址基本按照远离主航道;远离桥梁、架空管线及有关涉航设施;便于全封闭管理,不得有其他水上项目或船舶航行的总体原则。并根据航道等级要求受理并报省及杭州市港航管理机构审批,为水上飞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工作。

千岛湖具有优异的旅游资源,东距杭州129千米、西距黄山140千米,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客源丰富,具有良好的酒店、体育、商 业等配套,是旅游目的地的最佳选择之一。

目前,千岛湖拥有各色各样的观湖,爬山、垂钓、游古村落、环湖区骑行、体验水上运动等活动,但水上飞机可以丰富千岛湖的旅游产品。同时,目前千岛湖进出的游客基本通过汽车,运输方式有限,水上飞机作为通勤的工具,可将游客直接送至中心湖区,不仅是新颖的交通方式,也减少了旅客的出行时间。千岛湖水上飞机项目将依托极佳的飞行体验,结合区位、交通、旅游资源及自身优势,以“飞行+旅游+娱乐”为主线,打造最具飞行范儿的水上通航度假基地。

推荐阅读:

男孩遭大巴碾压身亡 满街这种车你家孩子能骑吗

家前面出现一个庞然大物 2800万的别墅只能空着

杭州大姐连着吃了5天春笋 吐出大约一斤鲜血!

清华大学拟出新规:会游泳才能毕业 杭州学生笑了

浙江本月H7N9流感发病数减少 仍处于高风险时期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方仁大    编辑:李如    
     图库
奇幻“龙宫洞”
“地球一小时”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版“廉租房”
梦露生前美照拍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天来了,去新登看4000亩桃园
·全面剿灭劣V类水 江干区六号港要变身城中村 ...
·杭州231个银行网点可代办营业执照
·母牛撞死村民 为证温顺“肇事牛”被牵上法庭
·杭州出国引才引项目 奖励措施很"给力"
·走近杭州网红雕像背后的祖孙三代
·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 易堵路段时段看仔细
·女子让儿子停课晒太阳 背后原因竟是这样的!
·男孩骑ofo被撞亡 事发路段因施工变机、非混行
·泰迪狗被意外砸死 男子带冲锋枪逼写7万元欠条

韩“世越号”沉没3...

法国举行总统选举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