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3月26日起杭州机场 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2017-03-23 09:53:27 杭州网

3月26日零时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新的航班时刻表中,杭州机场增加了不少新的国内外航线和航班。

今年夏秋季国内航线目的地的新面孔特别多,比如开航不久的山东日照机场、以风景出名的四川稻城亚丁机场、万里长城的最西端嘉峪关机场、“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机场、位于陕甘川交通要道的甘肃天水机场、东北三江平原腹地的黑龙江佳木斯机场,还有河北唐山机场等等,都将在这个新航季陆续开通杭州航班。

新航季增加了不少新航线。比如浙江长龙航空换季以后,开通了杭州—唐山—呼和浩特、杭州—邯郸—呼和浩特、杭州—凯里—成都、杭州—淮安—西宁多条新航线。5月份开始,国际航空将开通杭州往返海拉尔的航班。厦门航空将开通杭州往返海拉尔中途经停呼和浩特的航班。6月底,首都航空还将开通杭州往返满洲里的航班。

国际航班方面,厦门航空将开通杭州飞往吉隆坡中途经停厦门的航班,越南越捷航空将把上个航季杭州飞往越南富国岛的加班包机改为正式航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燕华 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博鳌亚洲论坛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举行总统选举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杭州茶文化博览会将于月底开幕
·杭州师范大学3000师生助力剿灭劣五类水
·一起来瞧瞧 咱们浙江如何打造绿色农业标杆省份
·浙江启动第二期文化研究工程 打造当代“浙学...
·微信上人人都有的这个功能 不管好你就麻烦了
·浙江誓师剿灭劣Ⅴ类水 杭州要做排头兵
·徐静蕾携新电影《绑架者》来杭:喜欢做什么 ...
·江口沉银遗址考古:确认是战场遗址非主动沉银
·重庆一学校无垃圾桶 每个学生书包都携带环保袋
·移动支付快速增长 警惕二维码背后隐藏的陷阱

圣彼得堡的“海洋 ...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