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调研前的座谈会 村干部陈美云要“辞职”
2017-03-21 07:16:21 杭州网

乾潭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也说,村里有些工作要落地生根,确实有难度,正是需要像陈美云这样一心为公、兢兢业业的干部:“美云啊,一直都说要去你家坐坐,经常都忙忘了。今后我一定多去你家拜访,给你的家人、给那些村民看看镇里的态度,给你‘壮胆撑腰’!像你这样优秀的干部不参选,是下包村的损失啊!”

“美云,你的成绩我们都看到了,你一定要去参选,我们都会支持你!”一旁的村民代表也发话了。

大家的支持,让陈美云再一次流下眼泪,朴实的她连连点头道:“谢谢,真的谢谢大家,今后我一定好好做。”

座谈会结束了,回程的车上小组成员都很感慨,这些村干部虽不善言辞,不会喊口号表决心,但却实实在在地为村民着想,为村子谋福祉。搞基层工作,就是需要这样默默奉献踏实肯干的干部。

我的思绪也随之翻腾起来,想到自己选择了纪检监察这项容易“得罪自己人”的事业,秉公执纪的过程中也不是没有过畏难情绪。但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让别人“红脸出汗”,自己首先要“板得下脸,挺得起腰”。纪检人也许注定孤独,铁面执纪的背后少不了误解、指责、孤立。伤心委屈的时候,不妨想想我们的初衷使命。我们选择了成为党纪的维护者,就必须得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受得了责难,担得住责任。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需要不忘初心的坚守。维护党纪党规,我们义不容辞。纵使辛酸苦泪,我们无畏从容。

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党员干部调研手记

阳春三月,杭州8000多名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轻车简从,奔赴农村,实地调研。快报开出专栏,通过各位党员干部的蹲点调研手记,记录他们把身心沉下去、服务送下去的点点滴滴,记录杭州这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锻炼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创新举措。

欢迎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踊跃投稿,邮箱:kbshizheng@163.com。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杏花绽放报“春”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圣彼得堡的“海洋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医生半跪一小时给病人做手术
·浙江农林大学师生联动万人投身“劣V类水剿灭...
·“优质乳工程”再添验收企业 在杭州就能喝上...
·杭州正式入春啦! 本周杭城晴雨相间
·2017年下沙中小学、幼儿园学区划分出炉
·省儿保滨江院区附近要建停车场 550个停车位8...
·2017滨江将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北京野生动物园回应游客虎区下车:能开窗 不...
·三男子私设“黑电台”强占广播频率“插播” ...
·“绝命毒师”逃亡千里 在云南边境被捕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英女王批准“脱欧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