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春天最鲜咂咂的时令菜来了 你吃过几样?
2017-03-19 14:38:06 杭州网

 

酒酿蒸鲥鱼

原料:鲥鱼半匹500克、酒酿=醪糟100克、大葱少许、酒适量、姜片15片、盐1小匙+1/2小匙、白酒2小匙、火腿片3片、料酒1大匙、红辣椒3根、蒸鱼豉油1大匙、葵花籽油10ml

制法:

1、鲥鱼洗净沥干,倒入花雕酒、生姜片5片左右去腥。撒1小匙盐,抹在鲥鱼正反面。腌制15分钟,翻身再腌制一会儿,去腥。 2、盘底,铺上生姜和大葱叶。把鲥鱼冲洗干净,沥干,在盘里放上鲥鱼,撒上一些料酒,鱼背上放5片生姜,生姜上放火腿片。多余火腿片切丝放

鱼身体两侧。在鱼背间隙,放大葱丝,鱼身两侧也放一些大葱丝。

3、蒸锅烧热水,沸腾后,放入鲥鱼。在鱼身上撒上白酒,料酒,盐。大火蒸3分钟。

4、3分钟后,取出倒掉盘里的汁水,注意不要破坏造型。这个步骤是为了彻底去腥。然后放上酒酿,酒酿甜甜的,无需放糖了。

5、再倒入料酒、蒸鱼豉油。大火蒸10分钟,出锅前淋熟油。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青岛码头放生海鱼 ...
人生璀璨如烟火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球资本与本土创业项目“相亲” 下沙举办中...
·江干“河小二”践行青春治水:举手之劳,我 ...
·浙江省发出大学生“剿灭劣V类水”动员令
·杭州萧山看病又多了好去处 微医全科中心正式...
·一胜一平 绿城青春风暴前两轮刮得挺不错
·错过180万巨奖 浙江女排不敌江苏遗憾无缘联 ...
·“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季来啦
·“大胃王”一口气吞5斤濑粉 33斤大萝卜成网红
·山西中北大学国防科技实验室发生火灾 无人员...
·广州警方10小时解救被绑架母子 抓获嫌疑人9名

“卡尔·文森”号 ...

俄时装周在莫斯科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