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公布会议培训定点“农家乐”名单,为什么是这72家?
2017-03-17 19:02:46 杭州网

近日,市财政局下发关于《公布2017至2018年度杭州市会议培训定点“农家乐”名单的通知》,72家“农家乐”和“农家茶楼”( 以下简称“农家乐”) 纳入新一轮杭州市会议培训定点范围。

农家乐名单收好咯!

近日,市财政局下发关于《公布2017至2018年度杭州市会议培训定点“农家乐”名单的通知》,72家“农家乐”和“农家茶楼”( 以下简称“农家乐”) 纳入新一轮杭州市会议培训定点范围。

有住宿有住宿、会场、餐饮的。

单位地址

无住宿无住宿的,但有会场、餐饮的。

单位地址

怎么选出来的?这次公布的定点“农家乐”是经市农办通过公开征集、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确定的。

本次定点“农家乐”的有效期将一直持续至2018年12月31日。

哪些会议可在这里举行?根据《通知》,凡在杭市直机关,包括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下统称行政事业单位)召开或承办的各类会议(特殊会议除外)、培训,均应纳入定点管理的范围,可在定点的“农家乐”中举办。

财政补助的市属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机构召开的会议参照执行。各城区(包括萧山、余杭)在会议、培训定点管理中,也可参照执行。

《通知》还规定了费用结算实行银行转账或公务卡方式,不得使用现金支付。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汪浩    
     图库
昆明樱花灿烂醉游人
50只汪星人齐聚影院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女王批准“脱欧 ...
香港国际电影节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能源汽车公用充电桩 为何不公用?
·杭州华厦眼科医院王竞:50年从医路以服务患 ...
·杭州市安监局蹲点调研桐庐莪山畲乡 传递党代...
·下城区2017年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杭州物...
·浙江医疗器械点“靓”2017国产医疗器械创新 ...
·善变的“春姑娘”迟迟不来 这个周末杭州又是...
·全年就业目标再增百万 人社部回应分流职工转...
·女友脚踩两只船 男子砍死女友和情敌
·“脱下制服的一次出警” 退伍战士火中救人

俄时装周在莫斯科 ...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三生三世》桃花 ...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