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网约车司机看过来 这几件事会影响你报名应考
2017-03-15 07:55:36 杭州网

  来自杭州运管部门的最新统计,截至3月13日,杭州运管网约车申报系统累计注册用户27417人,车辆完成检测5643辆,收到预受理申请5085辆。收到人员申请24101人,累计预约考试11785人。

  根据最近的审核情况来看,以下几类情况造成的审核不通过最多,还请广大网约车司机注意!

  外地户籍人员在杭暂住或居住时间不足一年以上(其中部分为累计满一年以上,但因暂住证未及时续办,造成时间断开不符合公安审核要求),占了大多数;还有少数员因申请时提交的资料或填写的信息有误,导致审核不通过;少部分人员因背景审查或驾驶员不符合要求不通过。

  考试通过的,即时取得二维码电子证件,也可以前往市民中心换取纸质证书。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运管网约车申报系统运行情况看,网约车申报者尽量使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登录网约车申报系统,不然有可能因系统兼容性问题造成无法收到验证码、图片无法上传、无法提交申请等问题;在填报申请时,认真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避免因信息有误造成审核不通过;参加考试时,提前15分钟进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打印件,否则无法进场;参加考试前,务必做好考试的复习工作,可前往申报系统首页,下载区域科目考试模拟题库,认真复习有助于提高通过率。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帆 通讯员孙海旭    编辑:李如    
     图库
北京:暖暖的春天
京城圆月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卡尔·文森”号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的“景中村”
·谢谢你 杭州17路公交司机老周
·国内八大电商平台母婴商品抽检近三成不合格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就在钱江世纪城
·杭州要给每辆汽车建“电子病历” 今后维修不...
·驾照记满12分怎么办?杭州交警送上攻略
·因为前男友 19岁的她竟连续三次做这件事
·成都85岁老人胆囊变“陶瓷” 内藏7颗结石
·湖南郴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诈骗案 近900 ...
·武警交通官兵抢通20余公里积雪路段 中尼公路...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