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今明两天杭州雨水暂歇 赶紧洗衣服晒被子哦
2017-03-14 07:23:29 杭州网

之后雨又要下个不停下个不停……

车窗上的落花

车窗上的落花 快拍小友 zyya100 摄

昨天,我们在雨水和低温中迎来了周一。虽然说好的“暴雨”没有来,但是这波雨水从双休日开始,淅淅沥沥地颇有下个不停的态势。截至昨天下午3点,根据杭州国家基准气候站测得的雨量,近24小时内,杭州市雨量43.7毫米,已经是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回顾一下这个冬天,从去年年底开始,我们就一直被晴多雨少的天气“惠顾”,看来,进入3月后,造访我们的雨水不仅增多,而且雨量也变得可观起来。

那么这波雨水什么时候会停呢?市气象台说:随着雨带的继续南下,昨天前半夜杭城依然有雨,后半夜开始雨逐渐停止,而今天将会是多云的好天气。今天,杭州小雨转多云,明天晴转多云。

雨水显然计划打一场“持久战”,今、明两天它“短暂歇息”之后,从明天夜里开始,雨又要下起来了。之后的降雨“主要出现在周三夜里至周四早晨、周五后期,以及周日后期”。

如果经过前两天的雨,你家里已经聚积了不少没洗的衣服,一定要趁今、明两天完成洗晒哦,不然等明天夜里雨一下起来,估计又是绵绵不断的趋势。

回到今明两天的天气,虽然雨水暂时离开了我们一下,但是降温却依然“陪伴”左右。昨天,朋友圈里有人说“杭州这雨怎么下出了雪的感觉”。没错,冷空气从上周日开始就往南移动了,所以气温也是一降再降。

市气象台说,昨天下午3点,“本该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可当时杭城气温仅7.4℃。天气一旦捧出“湿冷套餐”,搅得昨天的周一颇有种“凄风苦雨”的味道,我们也只能哆哆嗦嗦地穿回羽绒服和棉袄。

而坏消息是,今天虽然是多云的好天气,但是气温依然低迷,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3℃。明天气温还会下降,早晨预计市区最低温只有3℃左右,山区更低。冬天的感觉又回来了,大家还是要注意保暖,小心不要感冒了。

说完了天气,来说点让大家心情好的事情吧。今天是3月14日,也就是所谓的“白色情人节”,据说这个节日又叫“返情人节”,指的是如果你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礼物,那么就要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回赠礼物,当然对象仅仅是你想回馈的那个人啦。不过,我觉得过节嘛,任何形式都不重要,如果可以的话,送自己一份小礼物也未尝不可啊,毕竟最近的天气真的不那么“美好”,希望你的心情可以美好一些。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和城际铁路建设加速 3号线今年开工

杭州十大小区电梯故障排行榜发布 有你家的么? 

杭州"执勤大爷"网上走红 指挥交通就像跳舞 真当欢乐!

2岁北极看熊 4岁南极看企鹅!这个杭州男孩可能创造了世界纪录

银行房贷收紧 有银行一季度新增房贷规模"砍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梨花如雪引客来
京城圆月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时装周在莫斯科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消防捣毁一灭火器充装黑窝点
·敞开大门接受“挑刺” 2017中国“透明工厂”...
·标签少两个字 卖几块钱的鱿鱼丝要索赔近万元?
·富春江上春启幕 诗人画家桐洲行
·对酿酒技艺的热忱 他要用一生去书写
·未来10天杭州多阴雨天 周二雨水暂歇
·杭州首份电梯白皮书发布 平均每天发生24起电...
·雍和宫文物频被拿钱砸 游客对提示牌视若无睹
·男子取钱ATM机未吐钞 担心钱被取走霸占取款机
·网上现“扛尸员”假招聘 被骚扰者曾接上千电话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新加坡“粉色之恋 ...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奥斯卡红毯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