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水务集团“阿力”志愿者服务队 3月3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17-03-02 05:39:51 杭州网

“您用水,我用心”,杭州市水务集团“阿力”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将在3月3日(本周五)开展一场大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把贴心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此次活动地点在东山弄社区中心广场,时间是上午的9:00—11:30。届时,现场将有供排水业务咨询、供水管道维修、管道检漏、水质(余氯、浊度、pH值)检测,同时,为市民提供身高、血压测量、清洗眼镜服务,还有免费热饮赠送,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参与活动。另外,水务集团希望市民能在现场填写一份服务满意度调查表,给该集团多提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家里有龙头、水管等问题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咨询、预约上门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超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举行兰花展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5年杭州妇女儿童将有哪些新福利?来看这...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城启动“未来名师”计划
·这311件事 在余杭区办最多跑一次
·现在去杭州安监窗口办这些事 最多跑一次!
·杭州今年计划招录759名公务员 放弃资格将记 ...
·杭州共享单车数量将赶超公共自行车 “野蛮生...
·下沙大学城北板块4所学校有新进展
·男子20元卖了一只猫头鹰 被判一年罚两千元
·昆明首批公共自行车上线 1小时内免费骑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涉嫌严重违纪 ...

桑巴舞校花车巡游 ...

摩苏尔之战如火如荼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